不支持Flash

东亚中甲计划:明年不请外援 主场神秘面纱待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0:36  东方体育日报

  根宝是个有话就说的人,昨天跟他谈到明年的种种打算,就给人这样的感觉。

  明年他的主场会设在哪里?一位俱乐部官员的回答很微妙:“肯定比现在更上一层楼!”离开崇明岛似乎已呈必然之势,尽管“中国曼联”和这支“绿舟”有着很深的缘分,但现在确实到了揭开面纱,接受更多世人考验的时候。综合各方面情况考虑,刚刚落成的金山体育场似乎是不错的选择。据悉12月2日,根宝将率东亚队的子弟兵在这里迎接范志毅、祁宏等上海明星球员的挑战,一起为上海足坛教父级青少年教练沈志强举行一场义赛,或许是明年中甲的“适应场地”。但最大的变数来自俱乐部的股东东亚集团,别忘记他们可是同时拥有着八万人的上海体育场,如果真像网络调查的那样根宝的“中国曼联”能打出足够人气和票房,东亚岂能容忍“肥水流入外人田”?显然这里拥有更好的交通和硬件条件。

  此外一个牵涉的问题就是东亚集团会不会继续与俱乐部的合作。一位知情人如此介绍:“从来没有说过东亚集团要终止与根宝的合作。”这次比赛,东亚集团的高层领导亲临压阵,并且作出“冲甲成功我们的奖金不会低于别的球队”的承诺,昨晚东亚老总在结束一个重要会议后给根宝发来短信:“你劳苦功高,在中国足坛又书写下惊人一笔,向你表示祝贺,我们上海见!”情真意切,也从一侧面证实了随着赛季结束,双方的谈判即将展开。但是,在谈判完成之前,究竟准备进行多大的投入,东亚是否引入其他投资的合作,是否会提出“冲超”的目标,一切都是未知数,“回去再说了!”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两点:首先,根宝将尝试职业俱乐部运营新模式,会在远远低于目前中甲队伍操作成本,概念全新的基础上经营中甲赛程;其次,为了充分起到锻炼十一运队伍,为上海足球再创辉煌出力的目的,根宝明确表示:“明年不请外援!”

  本报记者张晓露昆明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