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曼联成功冲甲根宝还是三谢:谢天谢地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上海东亚冲甲成功。昨天在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老帅徐根宝率领上海东亚队2比1力克安徽队,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决赛,同时成功获得明年中甲参赛资格。这也是徐根宝第三次率队完成升级大业,此前他曾成功执教广州松日、上海中远升入甲A。

  上海足球明年将迎来一支崭新的中甲球队。赛后,徐根宝的弟子们用最特别的方式给了恩师最真诚的感谢,他们高喊着“我是冠军”,手牵手,集体向徐根宝所在的教练席鞠躬谢礼。徐根宝笑呵呵地说:“今天成功,还是要谢天谢地谢人啊。”

  徐根宝表示:“实际上这支队我带的时间不长,只是当年把他们招进来,按照我的思路去做。真正带他们也就半年多时间,今年法国教练走了之后才是我带,有了一个小飞跃。我是按照

乒乓球、羽毛球国家队的标准来管理队伍,就是高标准、严要求。”

  一年的征战,如今终于得偿所愿,徐根宝颇感欣慰:“我喊出十年磨一剑,现在是第7年。按照我们与上海市体育局、东亚的指标应该是明年完成冲甲任务,我们提前一年完成了,这是好事情。因为这批人是为十一届全运会准备的,对他们锻炼很有好处。”

  至于明年的设想,徐根宝打算开创一条新模式。“我想与体育局、东亚再好好沟通,是不是可以走一条联合培养的模式。踢中甲需要一大笔资金,但我不想跟个人合作,这样时间可能不会长久。”

  昨天,在全国足球

乙级联赛另一场半决赛中,第一回合大胜的四川队以3比1战胜了广西队,从而以7比1的总比分昂首进军
中国足球
甲级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