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乙级决出两个冲甲名额 四川3-1广西造悬殊比分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圈半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第一回合大胜的四川队再次3-1战胜广西天基,从而以7-1的比分进军中甲。

  由于本场比赛悬念不大,所以两队均派替补出场应战。尤其是首回合失败的广西天基,更是早早的为下场三四名的比赛提前作准备,因为第三名的球队仍然可以成功晋级。比赛一开始,两队打得不紧不慢,尤其是胜券在握的四川队,更是利用出色的整体来威胁广西队。第6分钟,广西队祁阳对四川队犯规,主裁判果断出示了黄牌。两分钟后四川在前场任意球,89年出生的小将吴波一剑穿心,皮球直接入网1-0。比赛开始不久后四川队便取得领先,总比分也变成5-0。

  此后四川队不但没有龟缩防守,反而镇型压上继续进攻,这也导致广西队队员失误频频。第18分钟,广西队获得角球,角球发出后被四川后卫解围形成前场的界外球。22分钟四川队再度发难,一脚30米开外的远射被广西队门将扑出底线,四川队获得角球并没有造成威胁。第30分钟,广西队中场球员过顶长传,锋线队员形成单刀,可惜这是边裁已经将旗高高举起,越位。第41分钟,广西任意球吊入禁区,四川队解围不远,广西球员跟进一脚射门偏出球门。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后结束,场上比分1-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人员上并没有作出调整,也因为比赛没有悬念双方打得不温不火。四川队仍然主打进攻,此时场边的四川球迷也相当兴奋,开始准备起赛后的庆祝。第60分钟,四川队前场界外球险些形成攻门。此后,广西队的传球被四川阻截,形成反击。第65分钟,四川队张贞杰换下了曾其祥。1分钟后,四川队的头球擦立柱而出。第69分钟,广西队任意球开出,埋伏在禁区内的队员头槌攻门,四川队门将将球扑出。随后广西队再遭重创,19号祁阳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外,广西队以10人应战。第75分钟,四川队再获良机,26号吴沉一脚世界波再次洞穿广西队大门,2-0。

  大比分落后的广西队也并不是没有机会,他们的几脚射门均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9分钟,广西队在前场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是他们的射门再次被门将直接拖出横梁。此后少一人的广西队很被动,第81分钟,四川队周毅禁区内得球后起脚射门,皮球打到防守队员身上弹射入网,将比分扩大为3-0。随后四川队队员也无心恋战,开始准备比赛结束后的庆祝活动。比赛即将结束时,广西队李子健也通过远射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将比分扳成3-1。

  此后,双方并没有再次创造出机会,以3-1结束了全场比赛。四川队也以总比分7-1进军08年的中甲联赛。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