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补时点球葬送青年军胜局 东亚1-1安徽冲甲悬念丛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在昆明星曜体育场进行,在率先进行的广西天基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四川队强势出击,以4-0的大比分战胜了广西天基。随后进行的安徽九华山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中,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1-1被安徽九华山逼平。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在22日进行。

  本场比赛双方均有很多球迷到场,也让原本清静的乙级赛场热闹起来。比赛一开始,安徽队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发起潮水般的进攻,陈栋的一脚射门也拉开了进攻的序幕。第10分钟,安徽后场失误,上海东亚队立刻反击,可惜被安徽后卫化解。4分钟后,上海东亚同样出现了后卫与门将间的配合失误,安徽队逼得一个角球。第18分钟,安徽队赵清获得一个单刀的机会,可惜被上海东亚门将扑出。

  第24分钟,上海东亚队中场控球,突然一个直塞,皮球到了曹赟定脚下,曹赟定拔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1-0。这位国青小将并没有辜负徐根宝对他的信任,为上海东亚先把头筹。进球后上海队年轻的队员突然变得紧张起来,接连犯规,王云龙也因此吃到黄牌。比分落后的安徽队也急于将比分扳平,孙建宏射门也稍稍偏出球门。随后,双方的动作都很大,频频犯规,但他们开出的任意球都没有什么威胁。上半场的比赛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安徽九华山暂时0-1落后于上海东亚。

  下半场开始后,徐根宝换上了另一位国青小将张琳芃,这样对内三名国青队员也都出现在场上。第49分钟,上海东亚队员远射,可惜皮球被安徽门将李伟军扑出。安徽队也用李永奎换下了郝四杨,加强了进攻。第62分钟,安徽队前场获得任意球,但皮球打到了人墙上,被上海东亚断掉打反击。70分钟,上海东亚队获得单刀机会,当所有人都以为比分将会被扩大时,东亚队员却鬼使神差的将球打偏,安徽九华山逃过一劫。

  第75分钟,安徽更是将大部分的火力投入到进攻当中,2号赵一博的头球也惊出上海东亚一身冷汗。此后,徐根宝加强了防守,意在第一回合保住1-0的比分。安徽队这时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狂攻,但不幸的是始终不能敲开上海东亚队的大门。

  第81分钟,安徽队9号陈栋在一次进攻未果的情况下推到了上海东亚门将,场面变得一度混乱,最终主裁判给了陈栋一张黄牌。伤停补时阶段,安徽队进攻队员摔倒在上海东亚的禁区内,主裁判判罚点球。安徽队射手陈栋主罚命中,1-1,最后时刻安徽奇迹般的将比分追平。1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比分1-1。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22日进行,究竟谁能率先获得中甲门票,两天后即将揭晓。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