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卢下课有望再续中国情 与老搭档联手执教中甲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9: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实习生 王婧)

  米卢昨天通过博客透露,他已和牙买加足协终止合同,将在12月重返中国。据悉,米卢极有可能出现在下赛季中甲赛场,担任合肥芝华士队主帅一职。

  去年11月,米卢成为牙买加队的主教练,不过牙买加队表现糟糕。除了今年2月在中国香港回归杯上拿到一个冠军,牙买加队在其余国际比赛接连遭遇失败,甚至还输给了印尼、马来西亚这样的三流球队。

  据悉,米卢当初与牙买加足协签订的是一份长达4年的合同,年薪达到百万美元,虽然合同只履行了四分之一,但双方最终选择友好地结束合同。米卢也表示目前他已收到不少球队的邀请,其中也不乏中国球队。

  据悉,米卢确实有望再续中国情缘,而且可能执教中甲球队。原来,

墨西哥商人霍凯恩今年会在安徽进行保健品产品项目的投资,同时他也计划在合肥购买一支中甲球队,球队的名称计划叫做合肥芝华士队。米卢昔日的翻译虞惠贤,如今担任“芝华士俱乐部中国全权代表”。

  正在打

乙级联赛决赛的安徽九方俱乐部,是霍凯恩收购的主要目标,但前提条件是安徽九方能在今年冲甲。记者昨天联系上了虞惠贤,对于米卢是否有可能和他再度合作的问题,他表示“这事情还没正式讨论过”,但他确认,米卢和霍凯恩确实是多年的好朋友,所以“一切都有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