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战学生军汪嵩将冲击金靴 与拉米雷斯之争即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9: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今日下午2点,成都谢菲联将在客场挑战金志扬率领的北理工队。主教练黎兵昨天表示,北理工队虽然是一支学生军,但这支队伍向来以顽强著称,主场成绩也非常好,因此成足仍需谨慎。而对汪嵩来说,今天的比赛更是关键,因为此战关系到他与拉米雷斯的射手王之争。“好好发挥吧,希望能有好运。”汪嵩充满期待地说。而队友则纷纷表示,将在比赛中多给汪嵩传球,帮助汪嵩破门得分。

  另讯央视体育频道《足球之夜》栏目昨日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取得联系,他们将在下周末专程赶到成都,对成都谢菲联的冲超庆典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