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征冰城遭遇寒冷袭击 昔日八一悍将竟遭中甲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中甲,哈尔滨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重庆力帆,这也是冰城哈尔滨的最后一个主场。这场比赛对双方球员均是一个考验,因为此时哈尔滨的气温已经接近0度左右。

  双方第一回合在力帆队主场的较量主队是以1-0小胜哈尔滨,此次双方在此交锋,力帆队也希望再次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这次的难度显然要比之前高很多。因此力帆队在周四晚上遍抵达哈尔滨,目的是让队员们尽早的适应哈尔滨的寒冷,但是实际情况显然比他们想象的还要糟糕不少。

  在周五下午,力帆全队来到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主教练魏新穿着厚厚的棉服站在场地中央带领队员们训练,也能看出魏新也很不适应寒冷的天气,在场里冻得也不愿说话。反而队员们显得很兴奋,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驱走寒冷。力帆队有针对性的练习了边路传中射门后便开始打起了对抗,在20分钟的对抗中,外援桑托斯状态神勇,在前锋线上频频制造杀机,尤其是角球战术中,他几乎可以100%的抢到球射门,这也让主教练魏新放心不少。原本计划一个小时的训练在进行了四十分钟后便草草收场。训练结束后,力帆队10号外援桑托斯心情不错,还主动为观看训练的哈尔滨球迷签名留念。

  “哈尔滨怎么这么冷,比我们想象的冷多了。而且哈尔滨这块场地还这么硬,很容易让队员受伤。”力帆队主教练魏新赛后对恶劣的环境表示出了不满。“这周围怎么还这么脏这么乱呢?”由于哈工大体育场旁边有一块建筑工地,致使体育场周围有些杂乱,这也让魏新心情很不爽快。“还有哈尔滨队为什么都用这些小孩呢?好像都是88、89年的吧,太小了!是不是为四年后的城运会做准备,不是有大队员么,为什么不用?”他对对手哈尔滨毅腾提出了一系列的疑问。也许魏新所指的老队员是他原来转会到哈尔滨的队有顾闯,也许他并不知道今年联赛第一轮后这些老队员就已经回家“休息”了。

  从力帆队出征的庞大阵容也可看出,俱乐部对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还是很重视。从下午的训练来看,除18名队员外,加之主教练魏新共有9名助教以及工作人员,这样也使原本冷清的哈工大体育场变得热闹起来。

  目前重庆力帆队积38分排名第四,比排名第三的江苏舜天落后6分,想要在最后两轮反超夺得联赛季军也几无可能,但是他们表现出的态度还是让人敬佩的。反观主队哈尔滨就显得有些尴尬,之前已经14论不胜,他们也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这场比赛上。同时这也是他们的最后一个主场,也希望用一场胜利为支持了他们一年的冰城球迷献最后一份礼!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