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遗憾北理工没好外援 坦言与广药差距显而易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2:4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实力悬殊,做客广州的北理工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广州医药队4比2逆转。“我们是一支学生球队,能踢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我们队有经济实力,有好的外援,会比现在打得好。”赛后,北理工主教练金志扬说。

  对于已经升入中超的广药队,学生军在昨天并没怯场,杨思源在开场19分钟就攻破了广药队的球门,但此后的比赛中完全被广药队压制,最终以2比4输掉了比赛。“我们和广药队实力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能打成这样,而且还进了两个球,我非常满意。队员们不畏强手,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这种精神非常值得鼓励。”赛后金志扬说。

  本场比赛被学生军打进两球,这也让广州医药队主教练沈祥福很是郁闷,“不得不承认,我们在防守上还存在一些问题,如果不及时解决,那么征战中超会很困难。”沈祥福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