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广药人员应该如何配备 主力替补都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根据明年中超任务来定”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本年度中甲联赛临近尾声,已冲超成功的广药队势必会进行人员调整。主帅沈祥福昨天透露球队明年的人员组合计划尚未全面考虑。

  “明年的人员组合,主力替补人选等都要与领导协商,走谁留谁,引进谁,这一切要根据明年中超任务来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就广药队冲超成功后明年的人员组合问题首次表态。

  广药集团高层前段时间曾公开表态沈祥福将会留任广药队。这意味着作为球队主帅的沈祥福将肯定全面负责广药队明年的组建任务。根据广药集团的计划,广药队明年征战中超的首要任务是站稳脚跟。以广药队目前的人员组合、队伍整体实力尚不足以保证能完成这一任务。换言之,广药队明年进行人员调整势在必行,内援外援的引进、目前队中内援外援的留任等系列人员调整尤为让人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