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成"冲超专业帮手" 今年使命完成明年路在何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中甲联赛第24轮诞生了第二支冲超成功球队——成都谢菲联队。帮助其冲超成功的不是别的球队,而正是上轮刚刚帮助广州医药队冲上中超的上海七斗星队。

  本赛季上海七斗星队的命运可谓起伏不荡。先是在联赛开始前准备将主场迁往贵州省,然而由于中介方武汉黔坤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面临着“三角债”危机,根本拿不出钱来赞助上海七斗星队,一时之间上海七斗星的主场问题成为疑难问题。后来好在上海九城置业董事长李文壅接手了该队,并冠名上海群英俱乐部为上海七斗星足球队,主场设在了上海松江体育场。

  解决了主场问题后,可接下来便是成绩问题。尽管该队在当时已经拥有彭伟国、申思、江津等老队员帮忙管理,但是该队主要还是靠更多的无名小辈来顶当重任。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上海七斗星队的成绩曾经一直积分垫底,若不是

呼和浩特队弃权退出,七斗星队很难有翻身之地。在中甲联赛第19轮至第21轮中,上海七斗星队接连力克冲超大热门江苏舜天、哈尔滨毅腾和南昌衡源取得了少有的三连胜。随后便又被重庆力帆打回原形,客场输了个0比2。

  在上轮中甲联赛中,广州医药队只要打平即可冲超成功,面对曾经的母队,上海七斗星队的主帅彭伟国并没有束手就擒,而是坚决抵抗。最终由于实力不济主场一球小负对手,眼睁睁的看着广州医药冲上中超。本轮上海七斗星再次远征成都,面对的对手是第二个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队。可偏偏此时又传出下赛季上海七斗星队将被乙级俱乐部安徽九方收购,并且球队主场将迁往云南昆明。得知此消息后,上海七斗星队球员便军心涣散,仿佛大事已去的姿态。

  在与成都谢菲联队的较量中,刚刚开场2分钟上海七斗星队便城门失守,由对方外援罗德里格斯首开纪录。上半场30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又由“大巴”梅开二度,此时的结果已经注定了成都队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二个升级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在接连帮助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队冲超成功后,上海七斗星队今年的使命也即将完成,在最后两轮比赛中,他们分别在主场迎战北京宏登队和客场挑战南京有有队,由于这两个对手都已经是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球队,因此无论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都已经无关紧要了。现在上海七斗星队的队员们最为关心的是明年他们的路将在何方。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