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生军任意球张树头球破门 北理工客场2-1领先广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3日15:30分,中甲联赛第24轮广州医药主场对阵北京爱国者大学生。广药队在上一轮已经提前三轮冲超成功,但是本轮面对学生军俱乐部坦言不能放松,一来是由于两支球队首回合的较量中广药3-3艰难战平对手,因此回到主场要挽回颜面。二来,广药队已经内部下达了赛季目标,就是要以不败战绩夺冠。

  不过第19分钟,爱国者队杨思远破门率先打破僵局。第25分钟,拉米雷斯将比分扳平。

  第44分钟,北京爱国者队右侧开出任意球,后腰张树在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破网,北京爱国者队2-1领先广药结束了上半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