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抢票风潮十年难见 “黄牛”一日能卖百张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球市又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初期,四川全兴队的门票成了紧俏货,尤其是在1995年“成都保卫战”期间,很多球迷通宵达旦地排队买购。如今,成都谢菲联队冲超在即,今日比赛的门票再次成为球迷抢购的目标。昨日,仅成体中心东门售票窗口就售出了千余张门票,成都谢菲联会员俱乐部的负责人胡定成感慨道:“好久都没有在比赛前一天卖出过门票了,还不要说卖了一千多张。”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看到不少球迷从四面八方赶来,他们担心到今日再到成体中心会买不到球票。东门售票窗口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当天已经卖出了一千多张门票,而成体中心还有另外两个售票窗口。“黄牛党”的脸上也笑开了花,其中一个手里拿着一叠二区的门票,票面价值15元,他的要价却是20元。他理直气壮地解释说:“5块钱我们都不赚啊?这是今年门票最好卖的一场比赛,我都在担心今天把手里的门票卖完,明天比赛开始之前卖啥子?”据了解,销售成绩最好的一个“黄牛”昨日卖出了上百张门票。

  成都谢菲联会员俱乐部的负责人胡定成昨日下午也来到成体中心,他和同伴忙着将加油助威的横幅挂到看台上。听说售票窗口一天卖出上千张门票,作为资深球迷的他也很惊讶:“这很罕见,一般情况是比赛当天开球前两三个小时,才会有球迷到成体来买票。”

  昨日在成体中心内场,记者还遇到一位来自英国谢菲尔德的球迷戴尔。戴尔出差路过成都,但遗憾的是他今日上午就要离开成都回国。在成都谢菲联队去年访问谢菲尔德时,戴尔就曾在现场看过中英两支谢菲联队的比赛。这次到成都,戴尔专程到成都谢菲联球迷专卖店买了几套

球衣,作为送给两个儿子的礼物。戴尔还穿上了黄色的成都谢菲联队球衣,在漂亮的成体中心草坪上留了张影,并立即将照片通过手机发给在英国家中的妻子。本报记者 李晶 张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