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伟国:谢菲联应能今朝圆梦 七斗星无锋难当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海七斗星队昨日下午2时许才抵达成都,下午4时30分就赶到成体中心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七斗星队这次只来了16名队员,主教练彭伟国训练结束后强调本队面临缺兵少将的困难,虽然他也说七斗星队不会让谢菲联队轻松赢球,但他留下的最后一句话耐人寻味:“谢菲联队明天应该能在我们身上圆梦。”

  虽然已经成为主教练,但彭伟国昨日在本队分组对抗之前的热身时还是亲自披挂上阵,与队员一起练了练传接球。在谈到自己球队的现状时,彭伟国表示太困难了,本队两大得分手之一、喀麦隆前锋上轮因家事回国,而且不会再返回,另一位射手法比奥本轮也累计3张黄牌停赛。此外,前锋谭鑫目前正参加国奥队集训,彭健龙则在国青队训练时受伤,目前可用的前锋只剩下了李乐一人。此外,七斗星队主力阵容中伤停的还有陈琦、姚幼明和刘轶冰,彭伟国说自己已经派不出一套完整的首发阵容了:“谢菲联队实力很强,又握有主场优势,而我们却已连前锋都已找不出来了,这就是我们遇到的现实困难。”

  不过彭伟国还是表示,自己不会让哥们儿黎兵赢得太轻松,“虽然我们现在有些困难,但其他球队要想从我们身上拿3分也不容易。”记者的最后一个问题是,“你认为成都谢菲联队明天是否能够圆梦?”彭伟国的回答却值得回味:“谢菲联队明天应该能在我们身上圆梦,但不会轻松。”本报记者 李晶 张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