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重庆主场迎战江苏 力帆“暗”助成都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2:16  重庆晚报

  今日15:00主场迎战江苏

  本报讯 今天,力帆将在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江苏舜天。尽管这场比赛看似无足轻重,但胜负对于目前的积分排名仍有着相当的意义。

  一方面,落后成都谢联6分的江苏队,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仍保持着冲超的一线希望。本轮只有成都胜或者江苏败才能保证成都升级成功。成都方面虽认为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但如果他们在主场有所闪失,仍需要冀望“兄弟”力帆帮一把,才能确保提前两轮冲超成功。“当然我们也希望力帆能够击败江苏,让我们的冲超之路更为平坦。”一位谢联俱乐部官员如此表示。

  事实上,即便成都不提,力帆也希望能够在主场击败江苏,因为这关系到三、四名的最终排名。力帆目前还落后江苏6分,由于净胜球差得太多,想要在联赛末尾位列三强,主场是必须战胜这个竞争对手的。“从长远的角度来说,既然老板提出了明年尝试冲超的目标,那么江苏队就是我们未来最大的竞争对手。这场比赛无疑是给未来打下一个信心的基础。”某力帆官员这样说。他认为,江苏虽然还存在理论上的希望,但因为成都是在主场迎战弱旅七斗星,江苏根本就不认为“奇迹”可以发生,他也透露说,江苏根本没有和力帆“商量”的理由和想法,“所以这场比赛就是硬碰硬,我们三、四名都无所谓,放开了打,他们还要考虑着成都的比赛,心理上有压力,优势自然在力帆一边了。”

  当然,虽说成都在主场赢球的机会很大,可或许是处于“妒忌”心理,今年已经没机会冲超的力帆倒想成都不那么轻松地升上去,“最好结果是他们一不留神平或输,我们战胜江苏,怎么说也算扶了他们一把吧?”一位力帆教练说。记者 罗翔

  网络编辑:王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