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冲超起到带动效应 省足协表态后备人才尽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2: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广州足协成功冲超后,广东省足协在表示祝贺的同时,也给予了实实在在的支持,7日,广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柯国洪表示:“省足协会尽全力支持广州足球,省足协下属的竹料基地随时向广药队开放,我们的后备队员也任由广药队挑选。”

  广东省足管中心主任柯国洪介绍,省足协在广州市白云区有自己成熟的足球训练(竹料基地),省足协也会搬到那里办公。竹料基地一开张就吸引来了中超和中甲的多支队伍前来冬训,而且广州医药队也曾在训练场地缺乏的时候一度到竹料训练,柯国洪说:“广州足球的振兴也是广东足球的大事,如果广药队这里训练,我们将会以最优惠的场地费用为他们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柯国洪介绍,省足协今年有一支U20球队征战全国乙联赛,虽然成绩一般,但还是有不少不错的苗子,他说:“广药队可以随时到这里进行选拔,好的队员可以拿去用,我们不考虑什么费用,只要广药队与球员家属达成协议就可以拿去用。我的想法就是,要通过广州足球的冲超成功为南粤足球重振雄风加把柴火。”

  柯国洪认为,广药冲超成功已经起到带动效应,现在广东足球的氛围也开始升温,正在征战香港联赛的

东莞联华队就有意回归国内联赛,而另一个地方的老板也有意收购一支准备转让的中甲球队到广东扎根。柯国洪告诉记者,他这段时间跑遍了广东各地的基层足球比赛,发现了不少好苗子,他说:“在整个广东地区,除了广州、深圳足球运动基础不错外,梅州、湛江这样的传统足球强市又让人看到了希望,而韶关和佛山的足球也渐渐走上了正轨,很有希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