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广药冲超只是成绩达标 检查验收不过不能注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2: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广药队终于冲上了中超,中国足协也对广药队的冲超成功表示了祝贺,但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现在广药俱乐部要加强软硬件建设,争取达到中超标准。 

  广药队6日在上海冲超成功后,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给谢亚龙发去了短信,告之球队冲超成功之事,谢亚龙马上表示祝贺,并说广药队冲超还了广州市民一个心愿,也为广州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广州足球冲上中超也被中国足协认为是“中超足球版图这才算完整”,马成全说:“过去广州的足球发展得非常好,是中国足球的一个重点地区,后来在俱乐部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出现了问题才掉了级,现在回到中超也是一个机会,广州方面也要把握好这次机会。”  

  从球队实力来看,马成全说:“广药冲超是经过了多年的准备,俱乐部在投入上也很大,去年就差一步到中超,今年上中超是水到渠成的事。”而从经济水平上看,马成全认为广州市作为广东省省会城市有很强的经济实力,各方也都很重视俱乐部的经营,他说:“现在国内经济发达的大省会城市都有中超球队,广东省的经济本身就较为发达,一个经济发达的地区有一支中超球队是很应该也正常的事情。”  

  广药队目前只是成绩上达标,要达到中超俱乐部标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马成全提出:“现在广药队只是成绩上达到中超标准,但是还要加强软硬件设备,如果达不到标准也还是进不了中超,这些工作做完后,中国足协会安排检查验收,通过了才会给予注册。”

  现任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也表示了祝贺,但他同样表示:“中超有中超的准入标准,广药要尽快了解中超俱乐部的标准,完善俱乐部的建设,在经营、基地、场地、后备队等方面都进行对照建设。”另外,郎效农也说,“希望广药能早日着手准备明年的比赛,希望能在2008年中超联赛上看到一支特点鲜明、良好作风的新中超球队。”   

  广州市有中超球队后也有利于中超公司的经营。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表示:“今年我们到很多城市招商,也在很多中超赛场搞了一些活动,广州队进入中超对中超公司明年工作会是一次促进,毕竟广州及周边地区的经济较为发达,会利于我们的市场开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