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集团召开表彰大会 杨荣明:先立足再争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广药集团召开表彰大会杨荣明:先立足再争前三
■广药队冲超成功,杨荣明高兴之余也对明年中超联赛有着明确的定位。资料图片 宁彪/摄

  广药集团表彰广药队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昨天,广药集团在白云山制药厂召开股东代表大会。在会上,广药集团公开表彰广药足球队全体将士,并号召广药集团员工向广药队学习。广药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荣明透露,广药队征战中超联赛目标是先站稳脚跟,再争取尽早进入前三名。

  “我希望球队实现冲超目标后能以中甲联赛冠军的身份晋级中超联赛。明年的目标是立足中超,在这个前提下希望能早日实现打入中超前三名的目标。”杨荣明没有具体透露广药集团明后两年对球队的投入计划,“至于具体投入,我们还要好好评估。加大与不加大(投入),必须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总之,广药集团对广药队的投入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广药集团属下的企业也将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广药队本赛季还剩下三场联赛,分别是10月13日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10月20日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和10月27日主场与哈尔滨毅腾队交手。杨荣明表示广药集团不会额外增加奖金激励球队。他说:“今天开这个表彰大会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希望他们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广州市人民对他们的支持和关心。”

  在昨天表彰大会上,广药集团还号召广药集团员工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广药队团结一致、顾全大局的团队精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坚定执着、逆境求胜的志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