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总妙语解读广药冲超 足球比赛如同药品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昨天广药集团表彰广药足球队的大会上,星群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苏广丰将学习广药队的体会巧妙地应用到药品营销领域,引起全场关注。

  “广药队敢打敢拼,永不服输,敢于硬碰硬,在困难前不低头这样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这样的精神具体转化到营销方面就是:铁嘴、铜脚、神仙肚。”苏广丰解释,“铁嘴”是需要才华的,要有口才,要有激情,能说;“铜脚”是敢于硬碰硬;“神仙肚”是要有宽广的胸怀,有容乃大,而且肚中要有真材实料。

  广药队两个历史性时刻都让星群药业遇到:2006年3月25日广药队第一场比赛,当时星群药业对比赛进行了冠名;2007年10月6日,广药队冲超完全成功的一场关键比赛“碰巧”也是星群药业冠名。苏广丰对此不胜感慨:“既是巧合,又是缘分啊。”

  对于广药队冲超成功,苏广丰很有感情地说出了自己的期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刘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