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胜南京成都五牛站稳老二 黎兵赛后给老友"留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中甲联赛昨日进行了第20轮的争夺。坐镇四川专用足球场的成都五牛以6∶1狂胜南京有有,丁琪、罗德里格斯、汪嵩、周威、姜晓宇五名球员前后进球,这也使成都五牛队在20轮之后,继续以2分优势领先江苏舜天,排名积分榜第二。

  虽然在两队的交锋史上,成都五牛无优势可言,尤其是本赛季五牛客场还被对手以0∶0逼平。可是重回主场的五牛仍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稳固自己的冲超地位。上轮因红牌停赛的巴西籍前锋罗德里格斯重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小将郑汪洋也受到黎兵的信任,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比赛刚开始7分钟,五牛便取得进球。后卫丁琪利用角球机会,率先为五牛打开胜利之门。第24分钟,五牛卷土重来。连续4轮没有进球的罗德里格斯终于找到进球感觉,他在禁区内转身推射为五牛将领先优势扩大。连续失球还是没有让南京有有球员警醒起来。两分钟后,姚夏助攻汪嵩,后者头球破门,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五牛就以3∶0领先。连丢三球的南京有有如梦方醒,五牛则乘胜追击。第63分钟,替补上场的周威抓住对方后卫失误的机会,为五牛打进本场比赛的第4个进球。随后,周威、姜晓宇各进一球,而南京有有仅是通过角球,打进扳回面子的一球。最终,五牛6∶1狂胜对手,继续朝着冲超目标稳步迈进。

  在球员时代,黎兵的“高”和胡云峰的“快”一直是国足攻城拔寨的利器。此前曾相互合作的两人,却在退役后各为其主,从去年开始交手,互有输赢,难分高下。本赛季两人第一次交手时,胡云峰面临下课威胁,黎兵当时春风得意。一场闷战下来,双方0∶0握手言和。此番回到成都,黎兵急需甩掉紧跟身后的江苏舜天,而在降级无忧的情况下,胡云峰则有些无欲无求。不过以1∶6输掉本场比赛,胡云峰很没有面子,在休息室发了一阵脾气后,他转身离开四川专用足球场,仅留下一名助理教练参加新闻发布会,就连赛后例行的双方主教练握手也没有进行。“只是我们进球比较早,很早就进了三个球,让他们没有太多机会。”五牛主教练黎兵给老队友留了足够的面子,“其实在下半场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还有些被动。”

  本轮其余比赛的结果为,广州医药以6∶1击败青岛海利丰,继续排名中甲积分榜榜首。江苏舜天4∶2北京理工,落后成都五牛2分排名第三位,哈尔滨毅腾0∶1上海七斗星、南昌八一1∶1延边、重庆力帆3∶0

呼和浩特

  记者 薛剑 廉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