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科:心脏难承受这种比赛 金志扬:没压力是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对于球迷来说,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六粒进球让南京奥体中心的一万多球迷大饱眼福,但是对于两支球队主教练来说,这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赛后,江苏舜天主教练布兰科就感慨道,“这样打比赛,我的心脏受不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客队主教练金志扬评价说:“这场比赛双方共打进6球,比赛比较精彩。”对于为何球队能够率先在客场取得领先,金志扬说,因为比赛是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进行的。另外,他也承认北京理工这支大学生球队的确和江苏舜天还有差距。但是,他表示对球员们直到比赛最后都没有放弃的精神感到满意。最后,他祝愿江苏舜天有朝一日能够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面对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主队主教练布兰科却显得不轻松。“对球迷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作为教练,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这样打比赛,我的心脏受不了。”布兰科说,“对于球队的防守,我很不满意,总是先失球,然后再拼,再进球。虽然赢了,但对这样打我不会满意的,尤其是防守,球员门总是注意力不集中。”从话语中可以看出布兰科对于上轮客场最后时刻被上海七斗星的比赛仍然耿耿于怀,“足球比赛中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进三四个球,今天进了四个球但不是每场比赛都能进这么多。”获胜后,布兰科也不忘表达东道主的风度,“北京理工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他们的拼劲、激情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他们是由大学生组成的球队,踢得这么好真不错。”

  关于本场比赛中江苏舜天远射战术,布兰科的回答显得有些顾左而忘右,他先说:“并不是我特意安排的,是运动员自己选择的,这也是在场上的运动员应该做的。”但又承认,“本以为北京理工会采用龟缩防守的战术,但怎么也没有想到,一开场他们就逼得很凶。”

  (不好懂)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