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综述:两场屠杀为穗蓉撞线提速 七斗星展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场异曲同工的屠杀,让广药和成都加快了撞线的步伐。而被屠杀的两个对手,并非是弱不禁风的鱼腩,然而,在没有保级压力的情况下,他们这样的选择似乎只能让人感叹足球的悲欢离合和阴差阳错。此番胜利后,尽管舜天也如愿拿到三分,但穗蓉两强的榜首、榜眼之位,已经很难撼动了。而与此同时,曾经试图放弃比赛的上海七斗星却在最近两轮令人意外的发威,上轮主场爆冷,本轮客场奏捷,给本赛季的中甲增添了些许亮色。

  成都五牛6-1南京有有

  上轮主场遭遇广药4-1横扫之后,想必胡云峰已经琢磨着本轮与成都交锋的小九九了。在没有实力也没有动力在成都身上反咬一口的情况下,也许只能选择沉默了。黎兵和他的弟子们恰当地利用了主场优势,面对几乎没有还击之力的对手,丁琪、罗德里格斯、汪嵩上半场在第7分钟,第25分钟,第28分钟开始了自己的进攻表演,而下半场更成了周威的独角戏,他在第63分钟、第72分钟的梅开二度,彻底让这场比赛变成了一场屠杀。胜利的感觉是美妙的,而越靠近胜利的彼岸,但愿黎兵越要保持一颗平常心。

  广州医药6-1青岛海利丰

  6:1,又一场疯狂的屠杀,沈祥福举起了屠刀,纪玉杰主动伸出了脖子,于是六个进球犹如六粒子弹洞穿了青岛球门。继上轮发威之后,徐亮终于以一个帽子戏法,给即将冲超成功的广州医药送上了厚礼,这惊艳的三个进球,一方面得益于徐亮的个人能力,另一方面当然得益于青岛队的防守脆弱。三个进球,一个任意球直接中的,一个门前抢点破门,还有一个是点球命中。当然在记住徐亮的同时,也别忘了其他三名进球的功臣:黄志毅第45分钟,杰弗森第67分钟,李岩终场时的进球,虽然锦上添花,但对主场球迷来说,无异是快乐的源泉。进多少球,他们都不会嫌多,特别是在冲超即将大功告成的时刻,广药需要用一场场大捷奏响明年中超的序曲。而无欲无求的青岛海利丰,已经有些麻木的神经,已经被六颗子弹击打的有一些头晕目眩了。

  哈尔滨毅腾0-1上海七斗星

  陈琦第30分钟绝杀式进球,让上海七斗星收获了难得的两连胜。在中甲降级悬念早早破解后,上海七斗星以匪夷所思的方式,令球迷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勇气,什么叫顽强。一场胜利过后,彭伟国和他的弟子们可以好好庆祝一番了,毕竟七斗星一度传出要步

呼和浩特后辙这一难堪的消息后,关于这支队伍的命运曾经是那么灰暗。如今球队在萎糜中重新站了起来,以两场过硬的胜利,为自己正名。坐镇主场的毅腾虽然攻势如潮,但七斗星顽强的防守和有效的反击,令升班马一时找不着北,丢掉三分,多少让哈尔滨球迷这个周末增添了不少郁闷。

  南昌八一1-1延边

  又是一场无关痛痒的平局,李晓和他的弟子们似乎更愿意在这样半死不活的状态中,度过本赛季最后几轮,主场球迷盼胜利虽然没有过去那么急迫,但毕竟胜利的滋味总是会让人心潮起伏。然而,坐镇主场的南昌八一,却差一点让

延边队夺走三分。第37分钟客场作战的延边队由金明哲率先破网,而此后南昌八一队似乎并不急于进攻。只是到了下半场第65分钟,缪佳终于进球了,1:1的平局对于南昌八一来说,也算对球迷有了一个交待。

  江苏舜天4-2北京爱国者

  在穗蓉两强疯狂实施屠杀之后,舜天主场的压力和紧迫感更是提到嗓子眼。只有拿到三分,才能保留希望。然而,北京爱国者却在客场反客为主,由杨思源第3分钟率先打进一球!被动局面下,舜天奋起反击,吉尔伯特第28分钟,尹优优第50分钟,安德烈第57分钟,先后打进三球。虽然姚远第65分钟为学生军团扳分一分,但最终安德烈第84分钟锁定胜局。虽然拿到了这场胜利,但冲超对于舜天来说,却变的异常艰难起来。但只有有一线希望,相信舜天将士能够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重庆力帆VS呼和浩特,重庆力帆不战而胜全取三分。

  (阿每)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