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李志海右翼传中助攻 徐亮门前推射完成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下午15:30分,中甲联赛第20轮广州广药队主场对阵青岛海利丰。开场仅仅5分钟广药就率先打破了僵局。

  第5分钟,广药队卢琳中路突破被对方后卫拌倒,主裁判吹罚犯规,徐亮在禁区前中路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后直奔球门,虽然守门员朱慧谦用手挡了一下,但是还是无法阻止皮球飞入网窝,广药主场1-0领先海利丰。

  第17分钟,广药队卷土重来,李志海右翼45度传中,肖金亮后点冒顶,徐亮跟进门前推射建功,徐亮完成了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