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舜天屡失良机冲超形势走低 主场擒学生军成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20轮对战将在本周六(9月15日)拉开战幕。傍晚七点半,北京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将南京奥体中心客场迎战江苏舜天。本场比赛将是一场实力与努力的较量,也被大多数中甲球迷定义为最受关注的比赛。

  目前,江苏舜天共打了比赛18场,战绩是11胜,3平,4负,在中甲的积分榜上江苏舜天牢牢占居探花。积分是36分,与排在第二名的成都谢菲联2分之差。属于中甲阵营中第一梯队。但是上一轮江苏队在刚刚回到冲超正轨的时候却又经受沉重打击,上海七斗星依靠法比奥的进球居然在家门口让自己大丢了面子,拱手让出了榜眼位置。丢掉这场比赛是相当致命的,因为后面的一轮轮空和成都对阵呼和浩特的不战而胜都几乎让江苏的冲超梦再度粉碎。不过对于江苏而言,也绝非一战就定了生死,本轮他们同样能否主场抢三分,关键是他们能不能克服此前遇到种种困难;因此将本场比赛定义为本轮最受关注的比赛,原因就在于江苏队还是有可能对粤蓉冲超制造麻烦的最强队。

  本周爱国者大学生队这支学生军将比较辛苦,又将面临双线作战。分别是在本周五(9月14日)在广州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和周六(9月15日)客场对舜天的中甲20轮比赛。双线作战对于爱国者大学生来讲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据学生军近期比赛和训练的表现来看,虽然今年中甲已经没有降级的威胁,但是学生军的拼搏奋战和全力以赴还会依旧,在上一场比赛中以2:0完胜上海七斗星队,随后的一周轮空,也给学生军一个休息和调整的好时机。本周双线作战学生军依然是积极在各场比赛中锻炼队伍。由于本场比赛是关键一战,学生军主帅还是决定把主力队员留下来,全力以赴面对江苏舜天这个中甲重量级对手。而去广州参加大学生足球联赛的队员都是一些年轻队员,通过比赛来得到进一步的磨炼、积累更多的经验,来充实队伍。

  爱国者大学生队目前比赛17场,积18分,位列第九。早在中甲第七轮比赛爱国者大学生队迎战江苏舜天主场1球失利,他们虽在经验体能等方面不如对手,但是凭借团队精神的集体配合,学生军场上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他们凭借着坚持不懈、奋勇拼搏与团队精神,奉献给在场、“挂”的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踢出了中甲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广大球迷与媒体的称赞。这支由大学生球员组成的学生军,给人太多的震惊和希望。球迷们各种“挂窗”、“挂网”的现象正说明球迷们对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的关注和支持,也体现了中国球迷们对学生军模式的关心和思考。赛场上,无论输赢,他们这种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韧劲,令每一个对手敬畏。学生军用头脑来武装不够彪悍的身体,用机敏、顽强的拼搏弥补了并不成熟的技术,同时用超常的心态展示着大学生独有的精神风貌……首场战平南京有有;主场3:3战平中甲

状元广药;客场对阵延边时,爱国者主教练金指对延边足球的呼吁,使
延边队
得到了红魔拉拉队的赞助……展现了爱国者拼搏与共赢。

  本轮比赛是两支队伍第二次交锋,到底是江苏舜天轻取三分,还是学生军报得此前主场失利的“一箭之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