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锴绝杀巩固射手王地位 力帆客场1-0青岛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6:54  新浪体育
王锴绝杀巩固射手王地位力帆客场1-0青岛取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全面开打。青岛海信地产队坐镇主场迎战去年中超降级球队重庆力帆队。两队在今年上半年的交手中,力帆在主场3:2险胜了海信地产。今天回到主场,海信地产的将士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报客场的一箭之仇。但射手王王锴在开场4分钟的闪电进球让海信地产队的复仇计划泡汤。最终重庆力帆凭借此球幸运的取得了3分,继续保留了冲超的希望。王锴的进球也暂时巩固了自己射手王的地位。

  比赛开始后,海信地产派出了451阵型,外援达多出任单箭头。重庆队则继续以擅长的442阵型出战。重庆力帆在第4分钟就收获进球。16号张远杰左路突破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6号前锋王锴得球后大力抽射,球直挂球门上角入网。重庆力帆取得1:0的领先,王锴也以16球继续领跑中甲射手榜。失球后的海信地产发起反击,第11分钟,25号冯绍顺右路传中,达多接球后一脚撩射,但由于力量太小被对方守门员轻松得到。

  第15分钟,达多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在右路连过3人,但最后的传球没有控制好,前锋马赛在接球后面对守门员仓促打门,球再次被守门员没收。重庆队在上半场几乎没有什么射门的机会,第25分钟,海信地产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8号队长杜斌直接将球直传给禁区内的瓦克,但瓦克的打门还是被对方守门员扑出。第42分钟,主队错过了上半场最好的扳平比分机会,6号丁伟在中场一记准确的长传,25号冯绍顺直接面对门将将球打飞,上半场海信地产0:1落后对手。

  下半场一开始,重庆力帆就用27号刘家林换下了7号吴庆加强防守。海信地产队在第48分钟赢得前场任意球,8号队长杜斌与外援达多站在了球前在简单配合后,达多禁区外一脚有力的低射,球碰到防守队员的身上变线划门而出。随后重庆力帆赢得角球,但海信地产的瓦克却利用对方角球的机会发动了反击,在禁区内灵巧的挑球过人,可惜被对方守门员先出一步将球得到。看到场上局面迟迟打不开,海信地产主教练力图用换人来改变场上局面,他用37号张超换下了外援达多;17号孙虎换下了后腰杨飞。其中张超是上场比赛首次在中甲赛场亮相的小将。

  第60分钟,海信地产队赢得角球,25号冯绍顺直接将球开到小禁区内,可惜张超的头球攻门软弱无力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68分钟,重庆力帆得到角球机会,下半场上场的中后卫刘家林头球攻门,球擦立柱飞出了底线。由于比分落后,海信地产队队长杜斌也从中后卫的位置提前到了前腰位置,后防线上只留下了张波和肖金亮两名后卫。

  第74分钟,重庆力帆抓住主队防线过于靠前的弱点,打出反击,25号冯绍顺无奈之下只能犯规将对手放倒。裁判毫不客气的向他出示了黄牌。重庆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的机会,14号黄希扬直接射门,球重重的击在门楣上,埋伏在禁区内的2号夏金在越位位置上头球攻门,球再次击在门楣上,海信地产队躲过一劫。

  第82分钟,海信地产获得下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右路冯绍顺45度传中,45号瓦克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球贴着立柱飞出了底线。随后,瓦克在反击中与对方3号赵和靖纠缠在一起,裁判向双方分别出示了黄牌,赵和靖则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海信地产队在补时阶段利用人数的优势发起最后的进攻,3号肖金亮在对方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都没有打上力量,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海信地产队主场0:1小负重庆力帆。

  (金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