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嵩效仿小贝两度造杀机 成都客场2-0宏登夺回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6:51  新浪体育
汪嵩效仿小贝两度造杀机成都客场2-0宏登夺回次席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15:00,在刚刚结束的中甲第19轮的比赛中,北京宏登队主场0:2不敌来访的成都谢菲联队。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的主力前锋罗格里格斯因为上轮吃到红牌,本场比赛无法出场,而后防大将王安治,也因故未能随队来京。

  江苏舜天队在上轮取胜之后,积分已超过成都谢菲联,升至第二。联赛的冲超形式也再一次变成了三国演义,因此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也力图在客场拿下北京宏登,以扭转自己不利的局面。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成都200余名球迷奔赴北京,“雄起”之声也再一次在京城响起。而北京宏登方面,上一轮歇战的主力前锋维多维奇重回主力阵容。

  比赛一开始,志在3分的成都谢菲联对北京宏登的阵地发动起了猛攻。第2分钟,成都谢菲联8号闵劲传中巴西外援38号韦斯利中路抢点头球,皮球稍稍偏出。第3分钟,北京宏登维多维奇前场被绊倒,宏登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路鸣主罚的任意球罚,被后卫抢先顶出。第7分钟,成都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姚夏罚出的任意球直接吊向球门,宏登门将赵磊出击将皮球没收。

  老将姚夏和闵劲十分的活跃,成都谢菲联在比赛开场后基本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第13分钟,姚夏左边突破,搏得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姚夏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吊向禁区,皮球被宏登后卫提前解围。第15分钟,汪嵩前场右路下底传中,21号库马前点一蹭,老将闵劲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入网,成都谢菲联1:0领先。

  落后一球的北京宏登队也试图通过进攻把比分扳平,第17分钟,宏登前场打出精妙配合,路鸣禁区边缘得球后直接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北京宏登队的主力进攻点维多维奇,在成都谢菲联科特迪瓦外援苏阿雷的防守之下,难以有作为。

  第25分钟,汪嵩得球后,在中圈弧40米左右效仿小贝成名作,一记超远距离吊门,可惜皮球打在了横梁上,惊出宏登守门员一身冷汗。第31分钟,库马得球后,把球分给了高速插上的汪嵩,汪嵩得球后右路强行突破到底线后传中,38号韦斯利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入网,比分改写为2:0。

  两球落后的北京宏登,加大了进攻的兵力。第35分钟,宏登球员黄晓龙前场左侧传中,肖博捷远距离头球,皮球被成都守门员符宾稳稳的抱住。第37分钟,宏登前场拼得一个角球,路鸣主罚的角球直接飞入禁区,混乱中双方均未碰到皮球,皮球直接飞出界外。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裁判吹响了中场比赛的哨音。

  下半场比赛开场后,北京宏登队用外援伊格尔替下了小将白光。经过15分钟的调整之后,北京宏登队的进攻逐渐有了些起色。第53分钟,宏登队肖博捷底线附近突破,被成都后卫放倒,赵阔主罚的任意球落点极佳,可惜刘俊鹏抢点攻门未能吃正部位,皮球打在了队友身上,被成都后卫及时出脚解围。第60分钟,北京宏登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路鸣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飞向球门,守门员符宾接球脱手,宏登队前锋肖博捷的攻门再一次被对方后卫挡出。

  第64分钟,成都谢菲联用9号周威替换下38号外援韦斯利。第71分钟,成都谢菲联用19号姜晓宇替换下体力不支的老将姚夏,主教练黎兵也试图通过锋线换将,保持着前场的冲击力。而北京宏登方面也用高

中锋于臣替换下了几次攻门未果的肖博捷,试图通过这个1米93的高中锋,来丰富宏登队的进攻套路。此后双方在中场的拼抢十分的激烈,但都未能对对方的球门形成有威胁的进攻,远射成为了双方主要的进攻方式。

  第86分钟,26号陈旭替换下6号曲鹏,这位首次代表宏登队出场的年轻小将,在此后的比赛中表现十分积极。但无奈宏登队进攻手段乏术,未能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下半场补时1分钟后,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成都谢菲联从北京带走了宝贵的三分,而失利的北京宏登队则再一次遭遇了联赛3连败。(Rocky Dun)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