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轻取"无头"七斗星 曹限东为何临时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上海七斗星队来北京打比赛,但主教练曹限东却没有出现在赛场边,最终爱国者队主场以2比0战胜了“主教练失踪”的对手。

  上海七斗星队主教练的曹限东是北京爱国者队主教练金志扬的纯正“门生”,金志扬带领国安队的时候,曹限东正好是球队队长。当七斗星队抵达北京后,曹限东并没有带队训练,负责指挥比赛的是领队彭伟国。对于曹限东不在的原因,上海七斗星队给出的理由是“他回家看母亲去了”。

  面对没有主教练的上海七斗星,北京爱国者队毫不留情,凭借袁微和卢斌的进球,他们以2比0取得了胜利,排名攀升到了第9位。“队员们在比赛中很认真,这种拼搏的精神是值得鼓励的。”赛后主教练金志扬对于本场比赛这样点评。对于输球的原因,而彭伟国认为曹限东的缺席给球队带来了不利影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