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李炽绝杀 舜天3-2逆转延边升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1:23  新浪体育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李炽绝杀舜天3-2逆转延边升次席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中甲联赛第十八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实现逆转,安德烈、杜拉多和李炽各入一球,主场3-2险胜延边队,攀升到联赛积分榜第二位。

  上半场进行到第七分钟,刚刚从停赛中复出的崔永哲接到金永俊的传球,一路带球连续过了对方两名后卫,之后被对方门将放倒在禁区内,延边队获得角球,金永俊主罚命中,1-0。

  第13分钟,舜天队尹优优在反击中后点包抄射门击中门柱,错失一次扳平的机会。第36分钟,江苏舜天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从延边队左路突破传中,门将尹光在出击高空球时失误,无奈撞倒了对方插上的18号球员李炽,主裁判判给了对方一个点球。江苏舜天队外籍前锋安德烈主罚点球得分,将比分扳成1-1。

  上半场补时第二分钟,千学峰边路突破获得角球,朴成接到千学峰主罚的角球头球攻门,球打在对方后卫的身体上变线入网,2-1,

延边队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仅三分钟,第48分钟,江苏舜天队就将比分扳平,延边队替补上场的后卫姜洪权犯规送给舜天队一个前场任意球,吴坪枫主罚任意球到中路,插上的巴西外援后卫达拉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2-2。

  第56分钟,延边队再次在防守中犯错,安德烈在禁区内倚住延边队后卫转身打门,球打在门柱上弹出,左侧插上的舜天队边前卫李炽头球补射洞穿了延边队球门,舜天队将比分反超为3-2。

  下半场第68分钟,舜天队反击将球吊入禁区,尹优优头球攻门被延边队后卫在门线上救出。舜天队险些将比分扩大。第34分钟,延边队比较出人意外地换下了主力门将尹光,换上了原国少门将池文一。尹光之前受伤病困扰一直没有系统训练,从本场比赛尹光的几次处理球来看,确实不在状态。

  比赛最后阶段,舜天队顶住了延边队的反攻,最终逆转获胜,也从轮空的成都谢菲联队手中抢走了联赛次席的宝座。(球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