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锴点杀独领中甲射手榜 力帆主场1-0南京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1:20  新浪体育
王锴点杀独领中甲射手榜力帆主场1-0南京取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1日星期六,中甲第18轮比赛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南京有有。中甲射手王王锴上下半场一个立柱一个横梁并没有让他的点球进球丧失光芒,重庆力帆依靠王锴的一粒点球,主场1:0战胜了客场前来挑战的南京有有,本赛季第二次击败对手。而王锴也以13球独领中甲射手榜。

  赛前重庆下了入秋以来的第一场雨,不过赛前下了一天的雨就停了。比赛时场地条件不错没有太多积水。两个月来的第一个主场没有带来更多的现场观众。上轮因为伤病休战的射手王锴今天也回到了首发阵容。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就组织进攻,不过客场作战的南京有有事先作出的防守反击战术也没让力帆占太大的优势。第3分钟,南京有有获得前场任意球,大脚长传到球门后点,队友跟进后头球顶出一记反弹球,门将门前轻松把球没收。重庆力帆在场上更多的是控制球掌握比赛的节奏,耐心组织进攻。第9分钟,重庆力帆在中场断球一记直传,可惜前插的王锴处在了越位位置。

  第12分钟,重庆力帆在中场断球后拿球组织,黄希扬直传到右路给王锴,王锴拿球突破到底线传出低平球到门前,包抄稍稍有点过的桑托斯倒地扫射被门将扑住。第16分钟,重庆力帆在中场桑托斯连续抢断后把球捅给队友,球交到门前王锴脚下,禁区弧顶处左脚推射,球打在了门柱上!!力帆在比赛进行了15分钟后渐渐的控制了比赛,进攻占优了。

  南京有有在20分钟后也不急于进攻,拿球后就在自己半场控球。第23分钟,南京有有在中场传接球失误,力帆把球长传到右侧,胡伟拿球回敲给包抄的张远杰,推射高出横梁。桑托斯在前场今天被南京有有的后卫死死盯住,到现在除了那次倒地扫射还没能有更好的表现。第27分钟,胡伟在禁区外接到禁区里王锴的回敲,远射没能打上力量被门将扑住。

  第32分钟,重庆力帆中场长传到右路,胡伟回敲给禁区外的黄希扬,直塞到禁区里,桑托斯跟进在禁区里被后卫推倒,裁判判罚了极刑!王锴主罚一蹴而就,1:0领先。第39分钟南京有有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低平球发到禁区里被后卫把球破坏,发动一次快速反击,不过前场力帆投入兵力不够,没有形成什么威胁。第41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一个角球,发到禁区里前点赵和靖前插后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南京有有下半场开场发动了一轮一轮的攻势。第49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距门大概35米外王锴射门打在人墙上。第51分钟,重庆力帆在中场吴庆拿球直传到前场空档,插上的王锴拿球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门将吊射,球打在了横梁了,王锴今天运气不好。南京有有的攻势又被力帆的快速反击所淹没。

  南京有有作出人员调整后全队队型有所前压,造成了重庆力帆进攻的几次越位。在场上形势渐渐趋于平和后魏新也作出了自己的调整。下半场两队在中场拼抢比较多,前场的传球准确性没有上半场高,失误也随之增多。第65分钟,南京有有前场右路拿球斜传到后点,南京有有高大的前锋头球攻门,被和正元拿到。第66分钟,重庆力帆发动一次反击,后场直接大脚把球传到左侧,吴庆停好球利用速度突破到禁区里下底后传中,桑托斯包抄时被对方后卫干扰没能碰到球。

  第71分钟,南京有有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球传到禁区里,第一点被力帆的赵和靖抢到头球解围。第76分钟,南京有有在前场把球吊进禁区里,接应的高

中锋头球攻门被和正元用手托了一下,胡伟抢第二点头球解围出禁区。裁判在比赛中的多次判罚引来了双方球员的不满,重庆力帆主教练魏新也因为不满裁判被罚上看台。

  第80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黄希扬把球传到禁区前沿,桑托斯大力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84分钟,重庆力帆在左侧吴庆拿球,没什么机会,把球转移到右路,斜传到禁区里空档,王锴插上转身后小角度射门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南京有有,后场大脚长传,高中锋头球摆渡下来,禁区外远射被禁区里重庆力帆后卫用身体挡出。

  (球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