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腰无力成最大难题 纪玉杰欲改造一人比肩于大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0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后腰,还是后腰。这些年海信地产队的通病如今再次成为困扰纪家军的最大难题。“下半年,我们除了打好比赛,还有一个主要任务就是对球员进行一些位置上的考察。”纪玉杰介绍说。

  上轮比赛,以往雷打不动的主力左后卫丁伟居然首发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与孙虎搭档出任双后腰。昨天对抗中,丁伟依旧出现在主力后腰位置,而与他搭档的变成了田勇,下半场,他的搭档又变成了以往的高中锋孙鸿坤。“其实我们队的后腰位置一直是个软肋,好不容易培养出个于大宝,现在又走了。”在场边观看比赛的王守业显得有些无奈,“好后腰在球队的作用就是一个‘连’字,没有了他,球队就感觉运转不顺畅。”

  其实,球队中能踢后腰的人选并不少,孙虎攻强守弱、李明守强攻弱,而相对全面的田勇却因为年龄太小表现的时好时坏还需要磨练,而如果把杜斌位置前移,拖后中卫的人选又无人可用,在此情况下,只能把经验更为丰富的丁伟担当这一重任。“他的经验没得说,而且作风也很硬朗,传球技术也不错,通过改造,我们希望球队的腰能更硬朗些。”纪玉杰显得很有信心。(许诺 刘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