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前瞻:舜天欲趁机升至榜眼 穗京战遇重金悬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有了保级大战的残酷,但伴随着江苏舜天的强势复苏,冲超争夺变的异常惨烈。广药、成都和舜天之间明争暗斗,已达白热化程度。就以本轮来说,趁着成都谢菲联轮空,江苏舜天正在全力冲剌,只要主场拿下延边,那么在周末就将暂时取代成都,登上积分榜次席的地位。相比之下,同样主场作战,广药迎战青岛,也是不容有失,一旦拿下对手,广药可继续巩固榜首优势,并力争早日在三强争霸中,脱颖而出。

  南昌八一VS青岛海利丰

  上轮作客南京,南昌八一与对手各打了半场好球,虽然没有输球,但队员的表现难现此前的威风。也许在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心态左右下,南昌八一将士们早早就在谋划着明年的战斗。

  然而,当上半程曾经以3:1痛宰过自己的对手——青岛远道而来挑战时,相信李晓会以另外一种方式给主场球迷一个交待。即使不能战胜对手,但至少可以让主场球迷感受到一份永不言败的精气神。事实上,就双方实力来说,可谓半斤八两,旗鼓相当,而李晓如果想全取三分,必须激发出来洋枪土炮的战斗欲望。否则,比赛又象温吞水,对于球迷来说,是一场折磨。

  结果预测:南昌主场胜。

  广州医药VS北京宏登

  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4分,沈祥福冲超之旅,已经步入了快车道。如果在接下来的八轮比赛中不出现大的意外,那么广药的明天会有一份意料之中的惊喜。然而,就目前情况来说,广药的每一场比赛,几乎都是冲剌。尤其在上轮客场力斩成都之后,沈祥福非但没有高枕无忧之感,相反危机意识更加强烈。对广药来说,高开低走,阴沟翻船的教训,在前几个赛季可谓家常便饭。而要避免煮熟鸭子飞走,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每一场都象打成都那样,对待接下来的任何一个对手。

  事实上,不仅仅是沈祥福有了这份危机感,而一些广州企业也在加大奖励力度,防止球员出现遇弱不强现象的发生。广药旗下的白云山和黄中药公司对本周末进行的穗京之战,竟然开出了多达100万的赢球奖金。俗话说的好,重赏之下有勇夫。原本实力就在北京宏登之上,上半程客场就痛宰对手,此番主场作战,如果再不全取三分,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对于客场作战的张旭来说,上轮主场“不费吹灰之力”就输给了力帆,这一次面对比力帆更强的对手,他们还有战斗欲望吗?

  结果预测:广药主场胜。

  重庆力帆VS南京有有

  尽管从积分排名上看,力帆几乎难有可能跻身前两位的行列。然而,凭着多年中超作战的经验,也许在其后的一些关键场次中,完全有能力扮演一个搅局者的角色。当然,更多的是为自己积累中甲比赛的经验,为明年的冲超大战积攒信心。

  本周末前来挑战的南京有有,上半程主场曾经以1:2输给过力帆,而那个时候的有有可谓见人就输的地步。如今胡云峰走过危机之后,本想大干一场,谁料想

呼和浩特的退出,多少有一些让他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感觉。还好,此番客场挑战强敌,给了他们报一箭之仇的良机。相比之下,目前以平常心出战的魏新,更重锻炼队伍,对于上半程的手下败将,魏新估计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结果预测:两队战平。

  江苏舜天VS延边

  上半程一再出错的舜天,在更换主帅后,终于获得了纠错机会,成绩

火箭般窜升。如今他们与五牛的差距从9分缩少到2分,江湖传言中,有利于他们的形势还在于南京有有可能对他们的冲超起到帮助,广药与五牛都还要过有有这一关———不过到现在为止,同城对手是否愿意帮忙、能否帮上忙,没有人能够说得清楚。而最现实的问题,就是在本周末的比赛中,战胜
延边队

  然而延边队最近状态却出奇的好。四连胜连续拿下12分,将自己的名次从曾经的倒数第二,跃升到了第六。这样的战绩如果在呼和浩特没有退出中甲的情况下,应该是提前摆脱了降级之虞了。不过也好,他们可以在完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与强手过招,争取在赛季末结束时,有一个更让球迷满意的名次。此番舜天与延边一战,从实力和主场因素来看,舜天没有理由不取三分。而一旦金英俊、金涛和郑林国还能象上轮那样发威的话,舜天可得小心了。

  结果预测:舜天主场胜。

  北京爱国者VS上海七斗星

  也许没有人会怀疑这场比赛会呈一边倒的状态。在失去降级悬念后,七斗星一夜之间似乎变的暗淡无光。无欲无求的上海七斗星,不知道会在这个周末如何应对这场中甲赛场上的“京沪之战”。

  上半程上海就曾经在主场以1:2输给过北京爱国者,但学生军团最近状态也不是太好,上轮客场挑战延边遭遇完败,成全了对手的四连胜,这对于金志扬来说,当然有一些不爽。而本轮迎战手下败将上海七斗星,自然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机会。

  结果预测:北京爱国者主场胜。

  哈尔滨毅腾VS呼和浩特,由于呼和浩特退出中甲,哈尔滨毅腾以3-0不战而胜,拿到三分。

  (阿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