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舜天全力备战冲超关键之战 誓斩延边超越成都升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0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本周六19:30,舜天队将在奥体中心迎战延边队,这也是舜天冲超道路上的关键战役。

  延边队是中甲球队中实力很强的球队之一。只是由于各种客观原因,目前在联赛的排名中名列第6。其15轮的战绩是6胜4平5负积22分。但应当引起重视的是在今年下半赛季的4场比赛中,该队尚无败绩,取得了“四连胜”,尤其是上轮主场在对手领先的情况下以3:1反超北京爱国者队,士气大振。

  舜天队下半赛季开赛以来,与排名第二的成都五牛队的积分已从9分缩小到2分,因为本轮五牛队将轮空,如果此役舜天队能战胜延边队,积分将超过五牛队而占据排名第二的位置,尽管舜天队也将在第21轮轮空,而五牛队也将获得与呼和浩特队的3分,但至少在舜天队轮空之前,有可能超越五牛队,而跻身于冲超的行列。对此形势,舜天足球俱乐部表示:“越是在这种形势下,越是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和正确的认识,目前的成绩仅仅是在理论上存在的‘可能’。”

  (张 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