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弃成足投奔辽足? 程鹏辉:今年加盟肯定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8: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日下午,前几天还在成都谢菲联随队训练的李铁出现在了沈阳市绿岛体育中心,并与辽宁队进行了训练。这不由得引起了很多人的猜测,难道李铁将弃成足投奔辽足?对此问题,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采访时坚决地回答说:“李铁加盟?这是不可能的。”

  据悉,李铁在离开成都回到沈阳后,与程鹏辉通了多次电话,但程鹏辉表示,他们之间的通话主要内容是关于他出车祸的事情,时下还没有谈及租借加盟辽宁队的事情。由于李铁是辽宁队出去的,因此在昨天的训练中,李铁很快与队伍融合到一起,一位教练评价说:“如果李铁能够加盟的话,球队后防线上正好有一个位置可以给他,他在场上的作风比较硬朗,还能够大声呼喊组织一下队友,这个特点是非常有用的。”

  不过,至于李铁能不能加盟,连辽宁队的教练组也在不断询问,显然此事的操作还没有到实质性的阶段,程鹏辉在接受采访时也反复强调:“即使我们想让李铁来,中国足协也通不过啊,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日期早就过了,现在就是这个规定挡在这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