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足回基地全力备战广药 黎兵巧妙安排游泳放松心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17  成都谢菲联官网

  上周六打完比赛,几名队员都受到伤病的困扰,周一的训练,按照常规球队应该在基地进行恢复训练,教练组为了让队员们更好的恢复,特意安排了一节游泳课.“游泳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恢复训练手段,对身体和心理的放松都很有帮助。”主教练黎兵认为适当的安排足球以外的运动,能让恢复训练取得更好的效果。

  对于之前冲超形势大好的成都谢菲联五牛队来说,两连平对一些球迷来说显得有点难以接受,更是有悲观者开始为球队的冲超担忧起来,黎兵认为大家有这种心态是很正常的。“我们上一阶段的比赛打得很顺,运气也不错,所以大家总觉得我们应该赢下这些比赛,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永远保持这种顺风顺水的好状态,也不可能一直都有好运。通过总结,这两场比赛我们的确有做的不足的地方,放平心态之后把不足的地方改进,这才是最关键的。”面对两连平队长汪嵩也表示:“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没有常胜将军。我们只是平局而已,不是世界末日,越是平局我们更要卯足劲赢下接下来的比赛。”

  对成都谢菲联五牛队的将士来说,平局并不是不能接受,但说没有影响没有压力那也是不可能的,在进行技战术备战的同时,心态的调整也显得尤为重要。“每一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会对球员的心理有一定的影响,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及时调整心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很重要。”在姚夏看来,压力是无处不在的,只要心态放正有压力是件好事。

  (成都谢菲联官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