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川渝德比力帆充分显现搅局者一面 黎兵谨慎谈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1:0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德荣报道 为了准备18日这场成渝大战,重庆力帆全力以赴,上一轮比赛未出场的四大主力(赵和靖、佐拉、王锴、胡伟)全部登场。上一场他们没有参加和广药队的比赛,结果1比2败下阵来,这轮纷纷上阵让外界猜测力帆有故意力阻五牛之嫌,但五牛队对此并不介意,队长汪嵩赛后说:“这不关我们的事情,对手上谁不上谁都是对方主教练的职责。”

  无论是叫成渝德比,还是川渝德比,中国足坛最看重的就是德比,输谁也不能输德比,因此五牛与力帆的这场比赛尽管看点多多,比如黎兵与魏新的少帅较量、汪嵩与王锴的第一射手之争,但力帆最看重的还是报仇,他们对本赛季首回合主场0比1不敌五牛记恨在心,魏新在出发前明确表示:“虽然我们不能冲超,但作为一个搅局者的实力还是具备的。本周末的成渝之战我们要报上半年主场0比1失利的一箭之仇。”

  最终的结果也让力帆满意:1比1,魏新在客场与黎兵打了个平手;王锴进一球,在总进球数上也追平了汪嵩。

  有人认为中甲半程后基本没有悬念了,因为成都和广药的稳定让其他队感到绝望,但黎兵不这样看待,他继续重申“冲超还在山脚下”。最近两轮五牛在主场接连被南昌和力帆逼成1比1,充分体现了中甲残酷的一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