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赛前"休假"七斗星输球 无降级中甲衍生后遗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呼和浩特队突然退出今年中甲的“副作用”正在逐渐显现。4场连续拿到10分之后,势头正猛的“七斗星”却一下子蔫了。昨天下午,他们主场1比2不敌吉林延边,明显没有战斗欲望。而球队的“救火主帅”曹限东竟然一直没有现身,这也让人对他的去向产生了怀疑。

  早在上周,因弃权而遭受足协扣罚6分的呼和浩特队宣布退出今年的中甲联赛,由此也带走了唯一的一个降级名额。或许是受此影响,此前一直苦苦寻求保级的“七斗星”仿佛一下子泄了气,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求生欲”。对手延边队实力并不强,但比赛一开始他们便反客为主掀起进攻浪潮。第36分钟,延边队徐赫哲抓住机会率先取得进球。好在“七斗星”的外援并未放弃,下半场开场9分钟,10号埃维顿为主队扳平了比分。但10分钟之后,态度更为积极的延边队便成功反超,12号朴成锁定胜局,“七斗星”只能吞下主场落败的苦果。

  奇怪的是,联赛正在紧张地进行,场边的教练席上却看不到“七斗星”主帅曹限东的身影。他去哪了?从俱乐部得到的消息是,曹限东刚刚返回北京休假,球队暂时由总经理彭伟国带领。不过,在这个时候莫名离岗,也让人对少帅是否已经“甩手”或者下课产生了一丝怀疑:没有了保级之忧,球队连主教练都不需要了?

  赛后,代表球队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也是彭伟国。对于输球,他无奈地表示:“和对手相比,今天我们踢得确实不好。曹指导不在,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和拼劲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