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渝平局给广药带来新契机 三个现象值得广药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记者 李 斌

  广药队在本轮中甲联赛中轮空,得以“坐山观虎斗”。在上半程广药队轮空时,也是成都队与重庆队之间进行大战,当时成都队获得了胜利。在这个周末,广药队看到的是成渝两队之间的一场平局。

  这场平局有3个现象值得关注。一是广药队可以用侥幸心理来看待上轮对重庆队的胜利。那场比赛重庆队有包括王锴在内的3名主力停赛。在本轮比赛中,重庆队因为主力归队而恢复了强大战斗力,王锴也有进球。第2个现象是成都队的脚步在最近几轮有放缓的迹象。

  但值得注意的是,广药队在近年来的联赛中,每逢轮空之后都不会有太好的表现。在上半程联赛轮空之后,就在主场闷和成都队,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技战术发挥都有很大的下降,这是值得广药队注意的第3个现象。在下周,广药队将客场征战成都,所以成都队在本轮的平局对广药队而言也不算太好的事,他们下轮势必全力争取战胜广药队。

  对目前的广药队而言,冲超的机会越来越大,可是压力也成正比增长。江苏队在下半程的开局不算理想,但本轮却在主场大胜青岛队。这对榜首两强是个危险的信号,在未来的比赛中,真正要冲超的球队,不容有任何掉以轻心的行为发生。

  冲超热热闹闹,榜尾的球队不甘寂寞。本轮比赛

呼和浩特队正式宣布退出中甲联赛,中国足协也正式同意。中甲联赛又一次被“耍”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