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科:我只对他印象深刻 纪玉杰:红黄牌带来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分,中甲联赛第16轮江苏舜天主场对阵青岛海利丰,最终凭借着内外援出色的发挥,舜天主场3-0战胜对手全取三分。执教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便获得大胜,新任主教练布兰科非常高兴,但是要求球员们要学习青岛海利丰球员永不放弃的精神。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布兰科先是同青岛海利丰投去了橄榄枝。他表示,能够在与青岛海利丰的比赛中获得三分感到很荣幸,因为自己2000年有过执教青岛海利丰青年队的经历,跟青岛和青岛的球员有深厚的友谊。虽然战胜了对手,他仍然非常尊重自己的对手。“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抓住了两次机会,下半场前15分钟,我们表现还是比较好的,后面的比赛中保存了一些实力。虽然我们赢得了三分,但是青岛海利丰球员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的球员在最后一段时间的比赛中显得有些松懈。”

  青岛海利丰在奥体中心除了彻底输掉了比赛,还不得不面临

红黄牌的压力。主教练纪玉杰说:“很可惜,我们将不得不面临红黄牌停赛的麻烦。但是本场比赛是很精彩的,我要感谢球员们努力拼搏的精神。赛前我准备了很长时间,只是仍不适应舜天的打法,回去后继续会总结。”

  虽然青岛海利丰输掉了比赛,但是杜斌还是给布兰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8号是一名非常有威胁的球员,他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幸好我们的球员注意力高度集中。”布兰科说。(不好懂)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