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限东受下课传闻笼罩缺席比赛 呼队弃权失战斗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15时30分,2007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的比赛全面开打。今天上海七斗星队坐镇主场松江体育场,迎战延边。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七斗星队最终没有凭借外援埃维顿的进球扳平对手,相反延边队用一个2比1的比分,顺利从上海带走了一场胜利的3分。

  比赛结束之后,延边队主教练高珲还是感受到了胜利的喜悦,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高指导一再表示:“今天很感谢在目前联赛这样的大形势下,我的队员还如此努力投入的去打好这样一场比赛,也非常感谢我们有那么多的球迷陪伴我们来到上海,为球队加油助阵!”

  由于目前七斗星队主教练曹限东由于一些原因,已经返回北京休假,因此七斗星队的领队彭伟国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彭指导并没有讳言,他直接地表示:“今天我们的球队踢的确实不好,主要是曹指导不在,队员的表现和战术思路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

  由于

呼和浩特队突然甩手退出今年中甲联赛,带走了今年唯一的一个降级名额,本来对苦苦寻求保级的七斗星队来说,无疑是在保级的泥潭里得以解脱。但是,这样的退出,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还是让今天仍在继续的中甲联赛中曹限东执教的这支七斗星队,却没有了太大的战斗欲望。

  而曹指导目前的休假,也似乎让此前坊间传闻的无需再为保级苦苦挣扎的七斗星队,有可能让临危授命的主教练下课的说法,显得更加扑朔迷离了起来。(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