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和浩特名存实亡无奈等说法 队员:谁还敢要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7:1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呼和浩特队终于要消失了。本轮与上海七斗星的比赛,他们已经宣告退出,因而比赛没有进行,直接判上海队获胜。

  球员们对此都已麻木,在俱乐部宣布退出中甲之后,他们的命运也已确定。昨晚,一位球员告诉记者,退与不退对他们来说并无二致:“这个球队实在是太复杂了,搞下去迟早是一个大问题。而且,这根本不是一个正经的俱乐部,到现在很多关系都没法理顺,将来的生存很成问题。”

  大部分球员都选择在北京就地等待,因为俱乐部至今还没有支付他们的工资和奖金,大部分球员都有3万到5万元的拖欠。在俱乐部宣布退出之后,他们最担心的是这部分钱也随着俱乐部消失了。“说实在的,好多球员都没有合同,钱都是俱乐部根据商定的数额给,一旦人家不认,我们球员也没啥办法。但是,我相信俱乐部不会那样。这几天大家也都在跟俱乐部沟通,俱乐部告知大家周二会有说法,现在队里的球员差不多都在北京了。”

  对于俱乐部的消亡,一球员私下里说:“这个俱乐部存在下去肯定会出事。不管是王珀进来还是俱乐部继续,都会存在问题,现在看来,俱乐部退出了,反倒是一了百了了,省得以后出问题。还是那句话,这个俱乐部太复杂!”

  对于离开球队之后怎么办,这位球员很无奈地对记者说:“我估计就此结束足球生涯了。大家基本上没法再继续足球道路了。从这样一个复杂俱乐部出来的球员,将来哪个俱乐部敢要?”许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