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和浩特队宣布退出中甲联赛 王珀:1分让我怎么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中国足协8月8日做出了对中甲俱乐部呼和浩特队的严厉处罚后,今天下午西藏惠通足球俱乐部呼和浩特队向中国足协发去传真,他们正式向足协表态,由于自身的经营管理存在问题以及球员弃赛的影响,所以俱乐部决定正式退出今年剩余的中甲联赛。

  据了解,在接到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后,西藏惠通足球俱乐部老板王珀对此非常不解,他表示发生这样的事中国足协应该处罚的是球员而不是俱乐部,“现在我们只剩1分了,还谈什么保级,所以干脆我们就直接退出算了。”

  目前

呼和浩特队的球员还不知道王珀向中国足协的表态,因此球员之间现在的想法也不得而知。不过王珀在表态退出今年中甲后还继续向中国足协开炮,他认为呼和浩特队在与
延边队
之间的比赛前有队员出走,那是因为有人在幕后操纵,王珀甚至怀疑中国足协都有参与幕后操纵。他还认为,“我得罪了足协里的人,他们现在就是在整我!”对此,王珀表态以后再也不玩足足球了,
中国足球
里就没有这个名字,永远消失了……

  不过据分析,王珀此次退出中甲联赛很有可能是在报复球员。因为在8月4日的中甲联赛中,呼和浩特队球员放王珀的“鸽子”没有按时参赛,导致了弃权事件发生,事后中国足协做出了严厉惩罚,但是王珀发现处罚之后球队保级情况渺茫,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的将球队直接退出联赛,以此来报复呼和浩特队的球员。

  事情发生到现在,不仅王珀的600万打了水漂,而且他也再次验证了各方对他的流传:只要他在哪个俱乐部,那个俱乐部将死亡!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