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光闪耀迎来两连胜 京城少帅率队逐步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6: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从曾经的12场不胜到如今的两连胜,“七斗星”正在京城少帅曹限东的率领下慢慢走出困境。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七斗星”依靠两名外援前锋的发挥,2比0轻取劲敌青岛海利丰队,逐渐远离保级区,离第8名也只有2分的差距。

  6月30日主场3比1拿下南京有有后,上任不久的曹限东终于有了喘息之机。这一个多月的间歇期,“七斗星”一直埋头苦练,到处与其他球队打热身赛。没有联赛的负担,曹限东也能够有时间让球员充分理解自己的战术思想。果然,昨天中甲联赛重新开战之后,“七斗星”面貌一新,令人刮目相看。毕竟青岛海利丰此前排名第6,实力在主队之上,这对志在取胜的

  “七斗星”是个严峻的挑战。“七斗星”赢球的功臣,是新加盟球队的两名黑人外援。29号法比奥第10分钟就率先建功,他在门前一次机敏的补射,将球捅进对方球门,这也是他两场比赛打入的第3球。另外一名新外援30号罗兰德也不甘示弱,下半场第36分钟,这名身材高大的喀麦隆小将接队友后点的头球摆渡抢射得手。显然,在锋线上增加两名外援之后,“七斗星”的攻击力提升了一大截。而从整场比赛来看,球队的整体配合更加流畅,战术思路清晰了不少,这让场边指挥的曹限东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