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罢赛风波双方各执一词 球员希望足协能够从轻发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4:0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呼和浩特队不满新老板王珀而弃赛的传闻不幸成为了事实。昨日下午4点,中甲联赛副班长呼和浩特队客场挑战保级对手吉林延边,由于不满新老板王珀的入主,呼和浩特队球员选择了集体弃赛。

  据悉,本场比赛呼和浩特队只带了14名球员前往客场,而在比赛开始前其中几名球员离开了延边赛区。这也意味着呼和浩特队根本凑不齐11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只能弃权本场比赛。跟随球队前往延边的王珀目前在酒店内正在安抚剩余球员,以及帮助剩余球员定机票回家。

  王珀亲口证实了球队弃权比赛的消息,“没办法,很遗憾。”除了这句话王珀不愿再多说一句话。

  王珀斥责球员素质太差

  晨报讯 眼看着球员无法劝阻回来,王珀重新出山的首演只好以闹剧收场。当天上午队员们陆续离开时,王珀并不知情,随后有人告诉他队员们跑了,比赛可能无法进行了。王珀第一时间让暂时代理主帅的陶鹏追赶并劝阻他们,然而无济于事。

  “这些球员简直太没有职业素质了!”对于球员们的行为王珀异常气愤。“如果我告诉中国足协,他们不踢比赛了,你想想会是什么结果?”随后,王珀又补充说,“可是我不想这么做。”

  王珀表示,对于球员之前和俱乐部的恩怨以及拖欠工资奖金的事情和他无关,“我就是舍不得这份足球情怀,才又回到足球圈的,我是来经营这家俱乐部并帮助球队保级来的,可是他们却没有让我看到职业球员应该有的表现。”

  球员不愿受制于王珀

  “弃赛也是迫于无奈!”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的想法,代表了大多数

呼和浩特队球员现在的心声。这名球员同时表示,希望足协可以特事特办,对于他们从轻发落。

  据了解,虽然此前球队仍存在着拖欠工资和奖金的事情,但是在经历了上半赛季一系列风波之后,球员和教练组达成了一致,对接下来的赛季充满信心,而且非常希望可以长期留在内蒙古这个非常有足球潜力的地区。

  这些拒绝参赛的球员惟一的目的就是希望王珀离开球队,还

中国足球和自己一个清白。球员们还期待着下个主场回到呼和浩特,对阵同上海七斗星队的联赛,为那些痴情支持和等待他们的内蒙古球迷奉献货真价实的精彩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