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罢赛弃权目前难以认定 呼足给中国足协出新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4:0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呼和浩特队集体弃赛带来的连锁反应,便是本场比赛取消之后,中国足协是否会加重对俱乐部的处罚力度而取消呼和浩特队的参赛资格,因为中国足协对类似这样的事情处罚相当严厉,不过有一点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弃权是比赛之前宣布弃权,而不是在比赛过程中因为裁判因素而弃赛,中国足协在此之前并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在正式宣布比赛取消之后,记者连线了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马成全表示,在目前的情况下中国足协不方便发表任何意见与决定,至于这种弃权会有什么后果,中国足协要等待裁判组写出当时的详细报告,然后开会讨论后才能做出进一步的决定,这个决定最早也会在下周才能得出结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