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恶人"王珀接手呼足 球员罢赛不愿充当其"工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2:1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甲联赛副班长呼和浩特队客场挑战保级对手吉林延边。然而赛前却突然爆出一个足以震惊中国足坛的事件:呼和浩特队球员集体抗议“足坛恶人”王珀接管球队,表示将拒绝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所有中甲比赛。这样的罢赛事件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是第一次,此前的罢赛都是参加了比赛,中途退出。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说,拒绝比赛的主要原因是不愿被别人利用,更不想做出违背体育道德的事情,“希望广大球迷和中国足协能理解球员的做法和行为,大家不是一时冲动,而是为了中国足球和呼和浩特队以及自己的未来着想。”

  王珀令有着金牌球市之称的

陕西国力队从甲A联赛降级,由于他的运作出现了种种问题,陕西国力一直颠沛流离,最终因为欠薪问题被中国足协注销比赛资格,王珀被陕西球迷痛骂为“陕西足球罪人”。2005年,经历了冲甲失败的西藏惠通队迎来了王珀,在他的策划下,西藏惠通以800万的价格收购了大连长波,得以在2006年成功进入中甲联赛。去年的中甲联赛,王珀带领着这支由大连长波、陕西国力以及西藏队等混合部队球员组成的球队进入山西,以山西路虎队身份征战了一年联赛。上赛季结束后,还在山西主场的西藏惠通俱乐部宣布王珀下课。然而,就在本赛季联赛休整期即将结束之时,“足坛恶人”王珀突然以600万人民币的价格重新收购
呼和浩特
队(前身是山西路虎队,由于经济原因被迫转战内蒙古),这令本来空前团结的呼和浩特队教练及球员措手不及。王珀上任后,许多主力队员都将被清除出队,此次呼和浩特队只有14名球员抵达延边,而且连教练都没有。

  与此同时,内蒙古的球迷们也坚定地站在球员们一边,支持球员,抵制王珀入主球队。(吴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