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国者得势不得分撼平有有 七斗星连胜保级前景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9:06  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8月4日,休战一个月的中甲联赛再度打响,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当中,上海七斗星队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南京有有客场挑战大学生爱国者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七斗星队以2:0战胜对手,为下半程联赛创造了良好的开局。而大学生爱国者队则遗憾的被南京有有队逼平,在主场没有拿到三分。

  为了保级,主场作战的七斗星首要任务就是抢分。但是比赛开始之后,他们却明显没有进入比赛状态,直到上半场第10分钟,场上形势才被改写。七斗星队员一脚远射被青岛队的门将扑出,门前混战当中,七斗星队外援法比奥顺势一脚抽射将球打进。之后七斗星队开始向着对方的大门发起猛烈攻击。下半场第35分钟,外援罗兰德再次攻破了青岛海利丰队的大门。两粒进球让七斗星迎来了联赛的第二场胜利,保级形势一片光明。

  而主场作战的大学生爱国者队却在场上得势不得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被南京有有队的门将化解,最终两队只能互交白卷。A20b见习记者吴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