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罢赛球员:我们不愿成为别人工具 希望足协从轻发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9:00  半岛晨报

  罢赛也是迫于无奈,但我们不能成为别人的工具,不能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代表了大多数呼和浩特队球员现在的想法。这名球员同时表示,希望足协可以特事特办,对于他们从轻发落。

  据了解,虽然此前球队仍存在着拖欠工资和奖金的事情,但是在经历了上半赛季一系列风波之后的球员们和教练组都对接下来的赛季充满信心。

  这些拒绝参加比赛的球员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王珀离开球队,还中国足球和自己一个清白。球员们还期待着下个主场回到呼和浩特。A20e(江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