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菲联客场取胜暂当领头羊 领先追赶者江苏9分之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龑)随着在中甲下半赛季的首场比赛中获胜,中超资格离成都谢菲联队更加实际了!谢菲联队昨日在中甲第14轮中客场3比1战胜哈尔滨毅腾队,而此前排名第一的广州医药队的比赛因大雨中断,排名第三的江苏舜天队0比1不敌北京宏登队,这样谢菲联队在成为中甲领头羊的同时,已经将与江苏舜天队的分差拉大到9分。

  昨日的比赛谢菲联队准备得很充分。第21分钟,姚夏鱼跃头球打破僵局。第40分钟,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被绊倒,汪嵩操刀将点球罚入。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谢菲联队再次获得点球,这次是罗德里格斯将点球罚入。比赛结束前,对手依靠韩国外援王静铉的进球挽回了一点面子。

  广州医药队昨日客场面对南昌八一队,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开始不久,南昌突然下起暴雨,并且出现闪电,主裁判果断中止了比赛。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剩下的比赛双方将择日进行。广州队暂时没能取得3分,另外一个好消息从南京传来,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补时阶段被北京宏登队绝杀,这样他们已经落后谢菲联队9分。

  又讯 昨日新川足在

乙级联赛主场0比0战平湖南队,不过因为广西天基队主场0比1不敌宁波华奥队,新川足仍以2分优势排名南区榜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