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球员罢赛实属无奈 呼队员不愿成为王珀的工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6:24  信息时报

  呼和浩特队员集体罢赛,这让新上任的老板王珀措手不及。对于队员如此强烈的反应,让社会各界都感到震惊。如果一定要归根结底,恐怕还得归罪到王珀身上。

  首先,对于王珀的再次入主,呼和浩特俱乐部内部反应相当强烈,从教练、队员到球迷,都出现极大的抵触情绪。按照以往的经验,王珀的上课就代表着球队的下课。对于他的管理和决策能力,实在不敢恭维。在此之前,他曾经一手将享有金牌球市之称的陕西国力队从甲A联赛带降级,后又因为欠薪问题使得陕西国力俱乐部被中国足协注销参赛资格。2005年,王珀所在的西藏惠通俱乐部又出资800万收购大连长波俱乐部,得以顺利进军中甲联赛。然而时隔一年后,王珀被迫走人。

  其次,王珀不仅在能力上受到怀疑,他对待足球的态度同样得不到肯定。许多球员都表示,不是不给老板面子,而是真的怕自己成为老板

赌球的工具,最后老板屁股一拍走了,跟前几次一样。对于这点,也不是捕风捉影,上赛季王珀入主的山西路虎队,作为一支保级球队,它可以连克广州、江苏等豪强,也能在弱旅湖南湘军身上未有一胜。“罢赛也是迫于无奈,但我们不能成为别人的工具,不能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代表了大多数呼和浩特队球员现在的想法。

  本来,呼和浩特队(以原来的西藏惠通陆华俱乐部和

陕西国力俱乐部为班底组建了这支队伍)尽管在本赛季充当中甲副班长,但对于保级前景,俱乐部上下还是显示出一定的信心,更何况本赛季中甲只有一个降级名额。而王珀这样一搞,所有人都感到万念俱灰,队员们不得不采取这样的方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