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足球再次上演闹剧 呼足球员不满王珀集体"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4: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张 喆

  中国足坛昨天爆发一桩奇闻——中甲联赛第14轮延边队主场对呼和浩特队一战因呼队上演了“疑似弃权”一幕而被迫取消。目前,中国足协对该场比赛的定性及对呼和浩特队的处罚方案正在研究中。

  今年中甲第8轮,呼和浩特队作客以0比7惨败在广药队脚下,随后其主教练李争、领队徐放和两名助理教练集体辞职。其后,俱乐部宣布该队前助理教练张泽军担任新主帅,随后球队的表现并不佳。第一阶段战罢,呼和浩特以1胜4平7负积7分的成绩排在最后一名。

  就在第二阶段开始前一周,

呼和浩特俱乐部再传惊人消息:王珀以600万元重新收购了呼和浩特队,并任命栾义军为新主帅。消息传出后,球员、教练、俱乐部工作人员和当地球迷都表现出抵触的情绪,他们都认为王珀根本就没有真正投资足球的诚意,完全是想通过足球来达到个人目的。

  昨天,呼和浩特队客场挑战

延边队。俱乐部竟然要打电话劝说部分已离队的队员来延边打比赛,否则连11人都凑不齐。但最终也只有14名球员到达延边。延呼之战本来在昨天15时30分开打,但比赛开始时,只有3名队员到场。16时过后,中国足协派驻执法该场比赛的裁判组商量后,根据国际足联比赛规则“如果有一方人数不足7人则比赛不能开始”,决定取消该场比赛。

  据悉,抵达延边的呼和浩特队球员赛前曾向俱乐部要求发放拖欠他们的工资和奖金,但遭到王珀的拒绝。球员们认为王珀入主后,此前被拖欠的工资和奖金不可能被追回来,于是集体策划了这起放弃比赛的事件。至于呼和浩特队是否将缺席今年中甲余下所有比赛,目前还没有定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