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风暴雨伴随罢赛风波 下半程中甲怎么一个乱字了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4: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狂风暴雨伴随罢赛风波下半程中甲怎么一个乱字了得

  中甲观察

  ■本报记者 张 喆

  休停月余之后,本年度中甲联赛昨天重燃战火。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刚一进入下半程的中甲即遭遇了多种“乱局”。

  

呼和浩特队的“身世”本来就带有混乱的“基因”,而且充满了“中国足坛恶人”王珀的痕迹。该队上半年成绩差、人事变动大,加上球员和俱乐部间在欠薪问题上的长期积怨,故而这次“兵变”并非出于偶然,只是王珀重新入主的事实激化了矛盾的爆发而已。该事件堪称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的首例,中国足协对此如何处决很快将有结论。一旦呼队放弃余下所有比赛,今年中甲的“降级”悬念将被迫提前揭晓,这也势必对中甲下游集团球队的斗志带来负面的影响。

  呼和浩特队的“兵变”如果说是“人祸”的话,那么南昌八一队与广州医药队之战则遭遇了“天灾”。是役下半场被一场意外的雷暴雨导致中断了将近30分钟,以至于一度被误传为比赛遭到“腰斩”。不过,即使比赛最终得以继续,但被老天爷捉弄了这么一下,两队的比赛状态都受到影响,结果双方只能以0比0收场。在成都谢菲联队客场奏捷的情况下,“半程冠军”广药队不得不把“领骑衫”让给了对手——尽管有天时不利的客观因素存在,但“下半赛季疲软”的痼疾将再度成为广药队上下目前必须高度重视的问题。

  与广药队被对手逼平的郁闷相比,江苏舜天队本轮的景况更为可怜。他们居然在主场遭遇了“黑色1分钟”,被实力平平的北京宏登队击败。

  目前,落后广药队多达7分的江苏舜天队离冲超之梦已越来越远。中甲下半程才刚开打,冲超几大势力就出现了截然不同的赛果,实在值得玩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